Pages

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希望。。。期待。。。

教会的40天禁食祷告今天开始了。。不是完全没有吃啦。可以在早,午,或晚餐选择禁食其中一餐,又或者是只吃菜和水果不吃肉,或者禁止看连续剧,上网等等。。。把这些时间来为教会,自己,家人,等等的事情来祷告。。

我们教会采用一本书籍 《标杆人生》(The Purpose Driven Life) 来协助这40天的禁食祷告。这本书是关于....我究竟为谁而活,神造我的目的,身在我身上的计划......等等..................这本书有40章,所以一天一章咯。。有问题好思想。。。

希望我能够完成,不要半途而废。。。希望我在这40天能够学习到东西。。自己也有所改变咯。。变成一个更好的我!!更讨神喜悦的我!!

要坚持!!

2 comments:

Joanne Lau said...

god bless you!!
its a good activity for u...
i know you can do it...
jiayou!!!
dun easily gv up...
b patient...^^

grace_chuo said...

yea.... I hope thru this activity I can learn more things and 灵命成长... And I hope I will change to better and change change change.. pray for me ya!! Thank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