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星期一的恩典

星期一去到 chenistry tutorial,看到几位同学纷纷拿着纸交到前面的桌上,这时的我........才想到assignment是今天due... 我一直以为是星期三,因为以往chemistry 的assignment都是星期三交的。。。我完全没有做。。*傻眼*!!!我紧张了,不知所措,怪我自已没看好时间-粗心,伤心-分数白白丢了.... 眼泪已经在眼眶边,我强忍着我的泪水。。这短短的1-2分钟好难受!!!

教授这时却说:"we will change the due date to tomorrow 1pm, those who handed it in just now can come and get back all your hand-ins if you still want to change or redo it unless you are satisfied with your work or have full confident with it." 这时的我却在想:"我有听错吗?" 因为大学是很严的,规定及时交就几时交————二话不多说。。迟交就按时间扣分(越迟就扣越多)或者甚至0分!不交就是你家的事。。我完全没听说过postpone due date的,也没经历过(不可能的事).... 好惊喜。。。心情舒畅了许多,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来形容。。在眼眶旁的眼泪也没有了,总之就是高兴!!!很爽!!!哈哈哈。。。。虚惊一场。。。

这么不可能的事在我眼前就这样发生了,而却还干好在我没做,没交的情况下发生。。奇迹!!让我深深地感觉我的神(上帝)在我身边保守着我,他这么爱我,帮我解难。。非常感恩!!真的是神的恩典!!: 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