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倒霉的星期二

星期二那天我突然间不想煮晚餐。就决定和姐姐一起去外面吃。没有停车位所以就 park visitor parking lo.... 限为一小时.... 通常都很少很少有人来查的,那天就有人!!我们迟了10-15分钟出来,结果看看车被clamp!!!! 气死人!!倒大霉!!!SOI!! 得还 NZ dollars 165 才能走。。。这么贵!!吓死我!!ngiao ji de ang mo... 乘机赚我一笔!!@#$%&*@#..... 火大!!

还好我们在那时出来。。不然更惨!!差一点就被 tow away... 如果被 tow away,就要还 300++ 咯。。不知道是喜还是忧... 庆幸还是倒霉.... 还是要向神感恩不是 300++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 提到那165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气!!无缘无故就把钱给送走了... 我省吃俭用,想为我的车安装一部 cd player 和 alarm.... 现在没有了,泡汤了!!只能迟些再说。。。哎。。。可怜的车子,更可怜的我。。。。


花了165..... 买了一个教训。。下次要小心,以免再把钱送走!!:'(

0 comments: